日本的meromoro park真的好慢哦ˊˋ
小小抱怨一下ˊˋ
慢到都跑來打Blog了....
大該是新的家具出了 只是沒什麼購買慾 在等頭飾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喜歡一個廣告 相信大家也都有看過

她說,情人節提早過
  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

她說,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

她說,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

她說,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
因為,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

她說,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

用愛打敗不景氣  PAYEASY

我對著我家的大木頭講著廣告台詞
但他完全好像沒看過一樣ˊˋ
只能說他已經完全是線上人物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
這又讓我想到 PAYEASY另一個廣告
"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"
新女人新價值  PAYEASY....

用愛打敗不景氣.官網:http://www.payeasy.com/pay_event/event_10/cf/index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牛奶糖小悸 的頭像
    牛奶糖小悸

    *空無一人的小鎮*

    牛奶糖小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