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教程的口試
我只有一個字
慘....

我的考試順序是第1位....= =

我騎到和平已經8點35分了
考試時間是8點40分....>"<

一次口試兩位
因為我後面的
和後面後面的
還有後面後面後面的
都還沒到
所以我只好和第4位的一起考
她是一名國文系的正妹
(為什麼我知道請看下面....)

有2位老師
A老師先說:妳們先自我介紹一下
她說:教授、校長好 我叫... 我以前是讀屏東師院國文系....
我說:我叫... 我是讀高師大物理系
(起步就遜掉了....)

A老師:真簡短的自我介紹 現在要當老師的人那麼多 那妳們有什麼過人之處
我:我會電子電路(心虛ing...)、修理電腦裝電腦和游泳(越講越小聲...)
A老師:游泳是專長吧
我:是(傻笑+消音ing...)
她:因為我本來是讀師院的...修過很多國小教程的課程...對小孩最重要的是耐心....
(她實在是講很多 我該不會聽錯題目啊啊啊....)

A老師:如果以後沒考上教徵 不能當老師 妳們有什麼打算
我:教補習班
她:我認為國文系的就算不當老師外面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例如報社、記者....
(超有自信 我讀電子都不覺得我以後一定會有工作....)
A老師:妳以後的出路和老師沒有關係 不會覺得修這個教程很浪費嗎

B老師:會不會覺得當老師的過程很多考試 很難考上 很辛苦
我:會 不過其他工作也一樣難考
她:考試可以刷掉不少人 所以我考上的機會增加....
(B老師比A老師兇 而且都不笑....)
(她還是講了一大堆... 我只能說她真有自信....)

B老師:那如果妳們完全沒工作 會做什麼呢
我:讀書、進修
她:一定會有工作....
(忘了... 我只記得她一定有工作...= =)

好像還有問什麼 不過我忘光光了 哈哈哈....

她還有化妝呢 口才又好 長的又正
不過學校為了賺錢一定會讓我們都過的
應該啦.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牛奶糖小悸 的頭像
    牛奶糖小悸

    *空無一人的小鎮*

    牛奶糖小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